Nai奈(微博看置顶)

我手写我心
微博@NN牌无情拼字机
企鹅号2101142038

头像来自@竹肖‎•'-'•)و✧
背景来自@宣和『卿也』
  
❤️感谢喜欢感谢陪伴❤️

谢谢春子的配图❤️
闪现收一下考前buff
溜了溜了
(转到主博来惹)

春子是阿中哥的小迷妹❤️:

是 @Nai奈 《星沉大海》的配图   共10p    看过的朋友,可以猜猜我画的都是那一幕。

我一定要向全世界安利这篇文章!!!!

我大晚上躺在床上兴奋的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!!!

奈奈姐姐文中的洋洋和星星是世界的宝藏,太可爱了!!!

不仅不ooc,而且情节曲折,内容看似平淡却不平凡,文笔优美,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温暖与舒鑫.....咳咳...(对不起,请接受我的彩虹屁....

这篇小说惊喜点在于作者不仅很详细的讲述了薛晓的故事,还增加了一些平凡的人物,而且也给了宋道长和阿菁一个结局,每一个人物都在经历困难与抉择。每一个人物都有血有肉,有情感。作者能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揣摩,去思考。让整个小说瞬间真实起来。读起来也是非常的舒畅,以至于我身临其境,一会儿哭得泪流满面,一会儿又破涕而笑。

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薛晓对吧!!!!!

不行,一想起奈奈姐姐的薛晓,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洋洋委委屈屈,可怜巴巴的亚子,我真的!!!!!

八年的等候让他痛的生不如死,这一次,他把握机会,好好的保护道长,爱护道长,将自己的心意诉说......

星星也不是烂好人,他是正道人生,最是嫉恶如仇,但他也是温柔的,恩怨分明的。在洋将真心一次次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他眼前时,慢慢被感化......

我本来想写得挺多的,但是我我我怕剧透,我不敢多说啊....

总之,新人朋友,听我一句劝,这将是你看的最甜的文之一!

看完我都想拥有甜甜的爱情了,然后天天沉浸于“世间怎会有两情相悦如此美好之事”中。咳咳,我还小,再说吧。

啊啊啊啊啊,去年我吃的是晓薛,刚入坑薛晓,我好后悔没早点入坑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呀呀,终于画完了。这个假期非常凄惨。我先是生了一场大病,然后等病好了,我的电脑也坏了......等到电脑回来我才开始画的。因为要赶在开学前画完,所以画的非常仓促,草率。问题非常非常多....aaa...

请原谅我这个画渣,没学过,全凭感觉,我会好好努力的...

http://nainai372.lofter.com/post/1ff6043c_12c2f9f4c

点击看文!


评论(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