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奈(微博看置顶)

我手写我心
微博@NN牌无情拼字机
企鹅号2101142038

头像来自@竹肖‎•'-'•)و✧
背景来自@宣和『卿也』
  
❤️感谢喜欢感谢陪伴❤️

各种原因,番剧暂时只有第一季,目前开始日更,应该一两周就会完结了,有点舍不得,上来夸一波顺便诚邀姐妹们看看它。
很幸运的是有限条件下能把扒马甲的部分完成。15集48s开始的几秒,切开镜头的处理很巧妙,我非常非常喜欢,看过原文的姐妹也许能get到我的点\(//∇//)\配音小哥哥也都很优秀,道长在扒薛洋马甲这几集表现尤其出色,十五的场景切换和背景音效也配合得很好,有很多小细节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非常惊喜,希望也能给你们惊喜。
感谢喜欢感谢支持❤️观看愉快~

《星沉大海》番剧专用博:

迟来的更新o>_
【原创/魔道祖师/薛晓同人动画】星沉大海16真的是你
【连载中,每周三、五 10:00更新】
——cast——
薛洋:赤柴
晓星尘:家康
猫妖:尘子

——特别鸣谢——
视觉技术支持:逗看APP
配音支持:迪迪飞鸿工作室
封面来源:LOFTER临影
改编自LOFTER作者Nai奈同人小说《星沉大海》

评论(10)

热度(93)